EArk@人生失败者

至少死的时候想看到星星。

弹丸未来篇到了十一集,主要的善恶都已尘埃落定。曾经被捧的会长强行诈尸,曾经拳打希望的教主终结闹剧,曾经冷血的副会流下泪水。
作为一个从开始到现在都坚定粉宗方的人,我只想说,这孩子只是太天真。
天真地以为自己爱的人便是正义与一切,天真地以为绝望与希望如黑白分明。无法感受到他人的感情,自己却又会感情用事。
这个人是怎么当上学生会长的啊。心疼希望峰。
宗方绝对的理智与苗木相比就像是不动脑子思考,然而只不过是思考的方向不同。
因为宗方的路是剑与血铺就的,而苗木更明白心的绝望不是剑能阻止的。
但逆藏正是被宗方的这一点吸引。超人的决断力与领袖气质。
但是这一次的死亡游戏,这些恰恰派不上用场。
宗方捅刀也好,逆藏用生命换来的游戏终结也好,这注定是一场两个人的悲剧。
无法说出口的感情与真正的悲伤泪水。
如果一切都暂停在那一眼。
因为po主本人也是个初恋加单恋的少女,所以还挺理解逆藏的感情。
我知晓你的优点,将你的缺点视而不见。如果我可以为你开辟道路,那是我无上荣幸。即使被误解被伤害,希望你一直走下去的心,却不会因此动摇。
可是我好希望,你能知晓我的感情,因为我知道,我永远无法说出口。
宗方会长要带着逆藏的份一起好好活下去啊......
以及小高还是在天上呆一周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